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Blender的开始



首先,我先分享这部很简单的youtube影片,

这是关于Blender 3D软件,

也是我第一个尝试的3D软件,

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就觉得Blender很难控制,

但是看到老师了如指掌的示范给我们看,

感觉上老师好cool哦~

开始就有些崇拜老师,

之后我们也是慢慢从简单开始学习,

再慢慢更近下去。

这次,

我就教大家一些很简单的blender使用法,

只是很简单的,

因为,我也是初学者,

只能够做出很简单的硬体教学,

至于更加仔细的,

我会研究之后再教大家。

因为,3D并不是我唯一的强项。

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教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